星期五, 8月 19, 2005

夕陽無限好

無驚無險又到星期六!週末可以說是一週的夕陽吧!很美、令人感覺輕鬆,但就是短了一點。在週末,無聊的人會更無聊,志向大的人會很珍惜,感性的人卻會很有創意。這週末,有一對老朋友會向西北飛去,飛向一個與我日夜倒反的國度,啊!應該是國"度SSSSS",他們開始了歐洲背包之旅。不知他是否還記得多年前我們曾經說過,要來一次橫跨北美之旅,那時真的對背包旅行充滿了瞳景,只是如今:[雕攔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無論如何,祝他們有一個無愧的旅程。所以說,有人很有創意的飛去了,我卻無聊的連上网也辨不到!............... 狗屎!

其實週末對我來說也沒什麼大不了,也不過是多了一點輕鬆而接近無聊的時間,因為平時也不是特別討厭上班。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居然沒有所謂的[上班一族症候群],可能是一個歷盡滄桑的中年男子的心情寫照吧!呵呵!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