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8, 2006

大道、大盜,不是路!

首都五條大道明年又要起價!與在下最息息相關的白蒲大道預測由一蚊起至两蚊一毫子,嘩!大佬!吾係吖嘛!攞命咩!現代啲"收買路錢打腳骨"真好撈,攞正牌,氣正理直,明目張膽、毫無遮攔,好過去搶多多聲!真係佛都有火!

可憐我等小市民被"赤裸裸的剝削",想走又吾得,吾走又死硬!冇天理呀 ~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uncle bird,幾天沒空看你,just to say hi.

火鳥 提到...

Hi! thanks! take care!

匿名 提到...

http://blogazine.emuse.cc/

匿名 提到...

http://www.dpnet.com.cn/report/cp.asp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唉...我在盤算著搬家...

都市守夜人 提到...

到底份合约内容是如何定的!!为什么不加价,政府要賠錢,几时才能公开,大盗公司背后是那些黑手?

匿名 提到...

http://www.yello.com.my/browse.php?f=90&n=30&cat1=realestate&catid=85&parent=&#sh1

匿名 提到...

官商合作抢钱,亚洲周刊说过,这种应该是窃盗政治(kleptcracy),死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