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9, 2007

07 年一到,好事自然來

幾年前買了個跑 DV 帶的攝錄機,興奮無比,初次當導演,利用電腦又剪接、又調色、又放音樂、又放效果、又放字幕的囉哩囉唆一大堆,"懒"係好 Pro 咁玩了一陣子,勉勉强强也制出了幾片日常生活、旅遊之類的 DVD 供日後回味。但新屎坑果然三日香,由於剪接調色之類的後制非常消耗時間和麻 Q 煩,結果那架 DV ViewCam 现在已經被打入冷宮。

今年真的行旅遊年之運,除了三月份的柬埔寨之行,現在的計劃內更添加二月份的曼谷之行,四月份的河內(越南)之行,還有十月份的巴厘島之行。不知是否老天爺怕在下那 Nikon D70s 不夠拍,而又知拍 DV 後制麻 Q 煩,竟然送了在下一架以 DVD-RW 為攝錄儲存媒體的 Sony ViewCam DCR-DVD905!!!

一向沒什麼橫財抽獎運,却在公司的晚宴抽中這架東西,以為只是普通貨色,上網查了一查,因來在 SonyStyle 它標價 RM3,999,看來 2007年, 是個好年。

4 則留言:

Blueman 提到...

天呀!
我都好想有咁既運氣啊!
恭喜,火鳥兄,咁就要拍多D啦。

Kusou 提到...

上Ebay打包出埋18-70 + 70-300出手後,入返粒18-200 VR (二手)+ 70-300 VR重有钱找...

kaygoh 提到...

恭喜你!:D
下个星期一也是我公司的晚宴,希望幸运之神眷顾我,可以像去年一样抽到獎品。

我会穿红色'内在美'旺一下~ XD

安雅媽媽 提到...

你吾係呀@_@!!!!!,去旅行好似去街市買坡菜咁既.睇到我都有的心理吾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