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3, 2007

新年、新居、新計劃

拜六、禮拜例牌沒開工,拜一是新年公假,拜二也不知是什麼大馬公假,一連休息了四天,盡是和各路英雄朋友們飲飲食食吃大餐,有點膩,有的吃也這麼說,真是罪過。

家里寬頻上Blogger還是超慢,因此也沒什麼勁寫BLOG,條海底電纜還沒好麼?

新居鎖匙即將到手,又要開始計計幾方尺剩幾方尺,幾多錢加幾多錢了,大概按幾按計算機,顯示幕上的數字是二萬幾,頓覺眼前一黑頭暈坐不穩,唉!基本裝備也要花那麼多錢,頭大,幸好是雙薪家庭,兩人分擔問題還是可以解决。

一月份: 物色適合的燈飾,家電,衣橱,厨櫃,窗布,安排工匠時間等等。
二月份: 應該就会搬屋子,又得準備過新年,一刻不得閒。
三月份: 一年一度海外旅遊時間,興奮!幸好今次不是在下「主持大局」,樂得清鬆。

才進入零七年,已經有一籮籮的事情在等着,其實那也不壞,瘋狂忙碌,事件完成之後的那一種心滿意足感覺,是一種享受,是一種身心的沉澱,是生命的一刻恬靜。

下線前再上傳兩張新居倩影,這次用的是Nikon D70s,比上次Nokia 6280拍的清楚得多。


4 則留言:

W 提到...

感覺蠻舒適,新居入伙應該還蠻興奮的吧?

“可以忙”是件很幸福的事!

匿名 提到...

大哥,你就好啦,住洋樓,養番狗 (無就養番只),仲可以去遊埠,你同發哥差吾多啫.

火鳥 提到...

way: 肯定兴奮,几時你也搞一间?

mermaid: 你也可以呀!事在人為,窮則变,变則通。

odetorei 提到...

新居看起来很像Opal Damansara, 是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