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4, 2007

惬意之星

『藝人從觀眾得到的,永遠比觀眾從藝人得到的多。有些人支持了你30年,一個偶然機會才第一次見到你真人,你動不動就說要保留私人空間拒絕合照,怎說得过去?』 :周潤發。

報章上讀到的專訪,就是喜歡這麼一個平易近人,和藹可親的周潤發,卻也發現,原來他也是一個攝影愛好者。用的是 Pentax 菲林機,而且還是大菲林 6 x 7,红外線黑白菲林,當然是用來拍風景,更有自己的家中黑房。

拍的不是喜馬拉雅的雄偉山峰,也不是九寨溝的幻彩天地,更不是南極绝地景色,鐘情的只是彈丸之地香港元朗魚塘的日出日落。生活化,真實,謙卑的大明星。

有工作就做,沒工作就拿着相机到處拍,完全不用擔心明日三餐,如此惬意,也只有在有錢又有閒的階段才能實現,實不相瞞,這也是在下的人生目標。

3 則留言:

kaygoh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kaygoh 提到...

我也喜欢发仔。听说他得空会提个菜篮到九龙巴刹买菜咧,由此可见他是个很有自信的人。

祝你梦想成真。

匿名 提到...

小妹的家姐亦是他的超級fans,N年前在路上遇見他,興奮到又握手又簽名,結果慒成成搭錯巴士都吾知......到今時今日都仲成日提起個次的偶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