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5, 2007

一面鏡子和一根蘿蔔

慢熱如在下,都已經踏入零七年了,才開始儉討過去,計劃未來,不過遲一點點好過完全沒做。 儉討過去主要是警惕自己,不再犯同樣錯誤。計劃未來就是要求進步,不讓每天的生活過得渾渾噩噩,畢竟大部份人都帶有驢子特性,都需要吊根蘿蔔在前引導。

儉討 2006:
  1. 重拾差點被遗忘的嗜好---攝影,从此以光影代替筆觸,記述所思,所看,所經歷。
  2. 定時做運動,虽然一週一次的羽球沒什麼大不了,但總算有機会出汗。
  3. 造人尚未成功,兄弟還需努力!(大佬~就快精盡人亡囉!)
  4. 陪伴母親的時間还不夠多,時間管理要改進。
  5. 虽然達不到預計的額外收入,但總算達到預計的70%。
  6. 還未完全收歛亡父傳功的火爆脾氣,還要苦練EQ神功第七重的火爆大挪移。
計劃 2007:
  1. 控制身形,收肚腩,別像老朋友們那樣個個暴發户身形。(不暴飲暴食,少油少澱粉,食定時,不宵夜)
  2. 上了年齡脱髮難免,最好脫得越慢越好。(早睡早起,減壓,多食富 Vitamin B 和 蛋白質食物)
  3. 增加有氧運動量,增加新陳代謝速度,讓细胞生的快死的慢。(新居的兩個美麗游池任選,perfect!)
  4. 中文文法詞句有進步,為人生目標之一的攝影集鋪路。(Blog乃最佳練武場是也乎!)
  5. 達成一年兩次國外旅遊目標!(公司免費的不算。男人平均壽命 75歲,一年一次只能完成不到四十個地方!開什麼玩笑,壯志未酬身先死會死不眼閉滴!)
  6. 脚踏大理的土地,鼻嗅丽江的空氣,把玉龙峰收入D70s內。
  7. 年收入增多一陪。(只要有恆心,鐵柱磨成針!)
  8. 告別阿花,迎娶新的阿二成功。(完成 No.7 应该就沒问題了)
計劃出爐,接下來的就是行動了,加油!May the force be with me!

5 則留言:

Blueman 提到...

大家起2007年都有目標及計劃,
希望大家順理達標,加油!!

都市守夜人 提到...

其實達唔達成唔重要嘅!最重要係要有目标,尤其做你果行.

你的07計劃,除咗第二項由天,其它都是事在人为项目,加油!

钪凯 提到...

来吧!一起拍照吧!

Princess D 提到...

想要有阿二,不是有多多钱就掂o波还要看家里那个... ...

猪你我今年马到成功咯.

匿名 提到...

祝大哥07事事如意,超前完成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