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2, 2007

手快有手慢無

從報章上看到亞航送免費機票活動,馬上到亞航網頁看個究竟,原來是特定日子特定航班才有免費,学校、公共假期应该沒歌兒唱吧?結果找到起程RM129.99回程RM0.00的來回巴厘島機票,用最大人數9人一直進入不着第二頁,结果用6人數好不容易才進入第二頁第二個步骤,到第三頁第三個步骤又出現error,最怕就是輸入名字、IC的網頁出問題,麻煩死,结果如此反反復復的試了一個多小時才成功,算幸運了。

加入机場稅、手續費、汽油費,平均也需RM300一人,有點受骗的感覺,不是說免費的麽?跑去馬航網頁看看,同樣的日期地點,每人RM2,500左右,下巴差點掉下地...... 呃... 心情平服了一點.... 再查今月兩天後的票價,是RM1,000 左右,因此才覺得亞航機票雖不是免費,但也便宜很多。

第二天又幫沙巴的親戚訂九月的機票,居然找到起程RM0.00回程RM0.00的機票,加机場稅、手續費、汽油費也只是RM130一人,比上次大概每人RM450的便宜多了。有心要去旅遊的朋友,好好把握這次的Offer。

給老友: 由於是在工作的時間訂购,所以不能一一幫所有的朋友訂购,見諒。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只可惜只有到澳門,沒有直接到香港的.

匿名 提到...

大哥,我也乘熱閙搬家了.

http://stayin-together.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