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7, 2007

三百多歲在玩滾地

母親回鄉探親回來後,才告诉在下原來她老人家在香港逗留時,不小心跌了一交拉傷了脚。聽她說原來當地上下電梯有個不成文共識,左快右慢,那一次她站立左邊,差几級就要達,背後傳來女声"借歪,借歪!",左一包右一包背後也一包的她連忙往右靠,不知怎麼的就往後跌了下去(借歪,借歪,借佢老味!行咁快趕住去投胎咩?)。不知是誰眼明手快連忙按緊急停止鈕,結果整條電梯人仰馬翻,包括五十五歲的小阿姨,六十歲的六阿姨,六十三歲的五阿姨,六十八歲的三阿姨,整班姐妹加起來共三百多歲在香港某电梯玩滾地!

由於母親脚力不太好,走了不少路,又玩滾地拉傷脚,结果回馬後那几天都是学铁拐李行走,一拐一拐的。幸好拜五帶她看医生后,吃了藥如今已回復正常,不幸中之大幸。經此一事,驚覺無論多健康的身体,老了就是老了,等到老了才走出大馬看世界,太迟了。

5 則留言:

安雅媽媽 提到...

不要話佢老人家,就算是我地呢地後生仔都試過.就係有的咁無公德心,自私自利,更加吾好同佢講尊老愛幼的人.等佢地時老左就知....
破壞哂香港的聲譽.......

都市守夜人 提到...

爱要及时,别爱的大遲!

都市守夜人 提到...

爱要及时..别爱的太遲!

Princess D 提到...

得知老人家跌伤了真是替她捏把冷汗.没事就好,听了心替你赤赤痛.

火鳥 提到...

多謝大家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