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9, 2007

人獸滿街走

實不相瞞,大馬公路是人和獸共用的,基本上可以分類如下;

笨驢-這類公路使用者的特色,明顯就是那種路上小心翼翼,坐位超前,快頂着心口,曲着双手握鴐駛軚,交通燈死火、斜坡死火,交通圈、 T 路口手忙腳亂的新車牌一族。除此之外,一些白髮公公婆婆也是可以歸為此類,那是因為視覺體能減弱的後果,不能見怪。最羞家還是那種駕車多年,技術還是一塌胡塗之輩,包頭一族最為常見。

青狼-這類人都是新車牌一族,"青" - 視為"初哥"也,青手仔,但駕起車來就是狠,男女也如此,一股蠻勁,那種心態應該就是"我是新牌仔,但你別小看我!"丟不起臉,所以有理無理,新牌扮老手,撞了才打算。

喪狗-顧名思義,"喪"的,不要命,不顧他人性命的駕駛法,左穿右插、超速、貼尾,他們的車子通常都是超低的,硬避震,坐車內分分鐘甩肺。廢氣管朝天至可以BBQ,超响,放得入一粒蜜瓜。喜歡自虐,喇叭大過車輪,定風翼超大難看兼可以當書桌,核突當有型,白痴!通常這類人是BTC(福建話)一族,除了撈偏的,就是不撈正的。近來的印籍喪狗數目字有上升的現像。

君子-說明君子,就是駕車有禮讓精神,不温不火,面帶微笑,大多是知識份子兼高E.Q之人,得罪講一句,不會是女人。想在K.L的道路上遇到這類人,可能需要燒多幾柱香...

兀鷹-通常駕駛一部爛鬼車,面容猥琐,爛車為擋箭牌,橫沖直闖,似乎全世界欠了他,非得讓路給他似的,通常是一些不得志兼頭帶地中海髮型中坑一名。

非洲象-說明"非洲",當然以黑皮居多,越黑越令人討厭,無知識無禮貌無人格,駕着輛羅里以大欺小,即然是明顯的身大無腦類,唯有不與它一般見識,避之則吉。

寄生蟲-這類人通常不駕車,因為... 買不起!!!駕一輛皮包鐵自以為了不起,平時睪丸放家里冰箱,一入夜十幾二十條蟲參在一起就會膽生毛,飛車玩命挑戰"警察叔叔",得閒還到處生事,唔死冇用。

今時今日,馬路不再如虎口,似失控動物園多一點。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朝就遇到件‘no 5 秃鹰’废人!
真替他妈担心,难过!。。。

安雅媽媽 提到...

我不是新牌仔.是比新牌仔還新牌,是超級雪藏牌.得練一段時間才敢出去.不用擔心,你不會在kl遇見我.

火鳥 提到...

Joe: 恭喜,閣下終於變回華人

mrs.cheng: 咁我多幾年先至到香港玩囉!比三、五年時間你得喇呱?

Beck Lim 提到...

真是给你形容到很贴切!
我想 开车一族都看过不少这些动物!(自己也是)

Frankie 提到...

很有创意!哈哈。。。

原来我们每天都要逛动物园。。。

安雅媽媽 提到...

車你去玩又點話啫...你夠膽坐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