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7, 2007

中國表演大馬在看

現在的素食真是千變万化,可以一看,可以一嗅,而且也令人吃得津津有味,尤其是那一道藥材鷄,湯汁好不在話下,那"鷄肉"做得有如"鷄腿肉般弹性的鷄胸肉",回味無窮,回味無窮...

昨晚應友人之約連同同林鳥和母親大人到吉隆坡天后宮出席慈善晚宴,除了那几道素食有驚喜之外,台上imported的表演者更是一絶!有家在西藏的美声/身金牌司儀,十歲不到的雜技小女孩(他三歲就始開訓練了,而大馬的小孩真有福!三歲就始開練PSPWii...),少林俗家弟子,哥兒姐兒雜技員几位,各有各精采。

几位哥兒姐兒耍的雜技雖然例牌,但現埸看還是非常精采,其中少林俗家"哥哥仔"表演的頭頂斷鐵片和肚皮頂大刀看得人有點心寒,少林"哥哥仔"的功力想必非淺,竟然可以离空傳"痛",勁!後來那位西藏姐姐仔高歌几曲,响亮的高音几乎可以震碎玻璃,台下的人吃少两碗"夜粥"也會耳膜盡癈。那位西藏姐姐仔一定和活佛有點親戚關係,會特異功能,最後還來個吃玻璃、噴火表演(真的口噴火,並非身材,但身材也蛮...),頂她不順!其中吃玻璃尤其恐怖,想嘔!幸好已是甜品時間,吃不吃也算了。

人說"天下武功出少林",我説"天下雜技出中國",有眼福和肚福的一晚。

2 則留言:

潇洒走一回(少俊) 提到...

現在的素食真的以假乱真.够夸张的.
但是就是少了些什么~~~

火鳥 提到...

少了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