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9, 2007

燜船蝦毛

星期日與母親大人於"船餐廳"... 呃...!正確來說是"燜"船餐廳吃晚餐,因為食物味道還普通過普通。"威特"極力介紹在下試生猛龍蝦,望了望魚缸,心想: 不是吧~ 這樣都算是龍蝦?沒見過大蛇呵尿咩~ 看了看價錢表,100mg 賣 RM32,雖然一開始就沒打算吃龍蝦,不過心里還是罵了一句: 神經病!

如果那天岳父大人從沙巴帶回來的 3kg 龍蝦,在這里吃不就是要... 30 x RM32 = RM960? 神經病!!!


龍蝦..... 毛。

4 則留言:

双喜妈妈 提到...

victoria station的吃过了,五星级的也吃过了,结果还是觉得普通的虾最好吃。

anyway,PJ State的南太平洋餐馆龙虾卖138一只,RM960可以在那里吃到xiao了。

匿名 提到...

坦白说龙虾肉真的不怎么样啦!
还是虎虾比较好吃。
-joe sim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提到...

听你那么算,还真是好笑

火鳥 提到...

双喜妈妈: victoria station 等等餐館的龙虾都太小隻了,而且肉都很粗糙,沒看頭,有机會去沙巴不妨找找急凍的超大龍蝦,不一樣的,上次那隻 3kg的才一百五十元左右,超值。

Joe: 同上。

杉: 不是這樣算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