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6, 2007

Show me the 海鮮


八打靈白沙羅通往NKVE的收費站附近有間名為"水上人家"Pantai Seafood的海鮮餐廳,沒人帶路真的找不到,星期五晚上也高朋滿座,食物卻是好壞參差,重點是餐廳內有一排大大的水缸,千奇百怪的海產盡在其中,當中不乏在下第一次見的海鮮,特拍下來在此 show show。


和尚專食六根蛤?凡人吃了會不會也六根清淨?


澳洲龍蝦,"好Q貴"是她另外一個代號。


墨西哥象拔蚌,第一次和她邂逅在北京,第二次懈逅在香格里拉洒店就經已將她吃入肚,基本上和鱷魚肉一樣難吃。


Alaska 蟹王,手長腳長整隻蜘蛛醬,沒五舊水都吃她不到。


最上鏡海產,巨大的雪蟹,全身白色,味道如何就不得而知了。另外還有肉蟹、花蟹、非洲巨大竹灘、日本螺、波士頓龍蝦、乜魚乜魚的一大堆。看著看著也不禁搖頭輕嘆,這麼多古靈精怪樣子醜陋的生物人類也能把她們吃進肚子,所以,人類可以比她們更醜陋百倍吧?

4 則留言:

魏,育,婷 提到...

上星期经朋友介绍才过去吃一次,看到这些海鲜的确有点恐怖。

都市守夜人 提到...

Leisure Mall 对面都有间叫"海鲜世家",场场滿,乜海乜鲜都有,但贵夾煑到麻麻,浪费咗哋新鲜游水海產!

安雅媽媽 提到...

我結婚的時候,帶老公的父母去吃龍蝦伊面,嘩,他們吃過返寻味,舉齊手指脚指贊好.

火鳥 提到...

育婷: 食物也不會太突出吧?

守夜人: 是啊!奇怪,上次你還介紹在下去?

mrs. cheng: 在下過香港一定搵你..笨,你覺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