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31, 2007

一杯清茶,一份友誼,一個新年

到底是什麼人發明了時鐘?令世人慨嘆時間的消逝,到底又是什麼人發明了日曆?令世人驚惶歲月的流失。某某人覺得三百六十五個日子是那麼的難捱過去,某某人卻覺得三百六十五個日子是那麼的不夠用。

零八年將是個有意義的一年,因相隔十年後,終於可以再次踏足香江,驚心動魄的組屋上空飛降不再,重返尖東海旁望向港島,到底"石屎森林"里又多了几棵"石屎樹 "?與老友們的第一次旅行目的地 -- 北京,也有幸在今年重遊,長城、胡同、打的、北京腔、王府井、紫禁城,一切可好?別來無恙吧!?雖然明年還沒沖出亞洲,但我知道我又走更遠了。

新的一年即將臨之時,收到老友陳先生傳來的感性SMS,在此借花敬佛,送給無論在下說錯什麼也會体諒,做錯什麼也會一直支持在下的朋友:

朋友是人生的一份榮華,
是遠隔万水卻難忘的老家,
是忍不住想撥的號碼,
是悠閑時最想喝的那杯清茶,
是忙碌時也不忘的那种牽挂!


朋友們!新年快樂!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哥,
转眼间今天又是今年的最后一天了。
愿你新的一年所有新希望都能一一的实现!
加油!加油!加油!
Cheers!!!
-joe sim

Blueman 提到...

火鳥兄,
真係話咁快一年,
在此講聲Happy New Year!!

SKII 提到...

新年快乐~!!

安雅媽媽 提到...

多左好多石屎樹,就來抖吾到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