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6, 2008

塞爾達傅說之幻影沙漏

近來有幸在玩Nintendo DS,有玩NDS的朋友,
千万別過這隻遊戲"塞爾達傅說之幻影沙漏"!

2007年6月23日推出的新一集塞爾達傅說遊戲,被日本遊戲雜誌評了個39分(滿分為40,從80年代的Famicom至今,滿分的遊戲才七個),一直以來塞爾達傅說的遊戲以動作解謎為主,對新手和一些"手指不靈光"的玩家來說,有一定的難度。

但這次在NDS的"幻影沙漏",全程以触筆操作,遊戲難度不減,但操控難度卻大減,只要以触筆點一點敵人,主角林克就跳過去斬人了,實在方便!遊戲設計更是一絕,點、劃、吹(Mic)、聲控(Mic),連NDS的雙幕開合功能都用上了,真是幽默抵死!絕!!

若你還沒玩過"幻影沙漏",拜托!別告訴人你在玩NDS..... :D

後記: 雜誌評分只為參考,因此遊戲雜誌向來親任天堂,可在下覺得"幻影沙漏"真的值得一玩再玩,錯過可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