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1, 2008

上海之行(2)

終於又回到上海市!一下車就是適合我們這班"年輕人"的"浦點"新天地,這里酒吧、餐館林立,要多IN就有多IN。逛了一陣子後大伙選了一間餐館享受露天"嘆"茶,喝完之後結單,多謝人民幣1,200,這茶喝完真的會"嘆"一聲...。這片新天地只有啤酒還能喝。
江南一帶到處可見染上金黃色頭髮的銀杏樹,秋冬潮爆髮色是也!

上海是蠻年輕的一個城市,到處可見英、法租界時期留下的建築物,非常好看,與上海的新潮高樓雙映雙輝。
這種英、法建築物現今多是銀行、金融中心。


在上海想從高空望一望城市夜景,除了登上明珠塔,另一個選擇就是更高的金茂大廈。88層的金茂大廈有個超快的升降机,不用一分鐘就攻頂了,在頂部觀賞層有賣記念品和有個為遊客設的郵箱,四葉草買了明信片發給我們一人一張,我把它寄回家給未出世的女兒,到現在還沒收到,不知女兒出世時那明信片寄來了沒?
來張紙醉金迷夜上海和一張繁忙都會朝上海,各有各風味,各有各風騷。

4 則留言:

潇洒走一回(少俊) 提到...

前面三张超级美。

火鳥 提到...

會嗎?多謝!其實上海景色蠻不錯的。

潇洒走一回(少俊) 提到...

和我当时去的季节相差不远,但你的角度啊,选角,都很好。最后一张,我一直在想,是在那里拍的。我应该没有过那河。

火鳥 提到...

最后一张在船上拍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