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7, 2009

己丑年進步!人人七十千!


各位朋友,先祝大家己丑年大勝往年!

新年前的一個星期往 JPJ 跑了一次,在等人的當兒站在招摽車牌板"八一八",一看之下嚇了一跳,WSF 1 這車牌有一位1976年生的馬來人以RM71,000下標,豈有此理~ 單單車牌也比他人整架車貴,什麼世界? 越看越不爽,不看!專心回家過年去!

祝大家看了這篇後發大財,人人戶口都有超過七十千!恭喜發財呀!

7 則留言:

潇洒走一回(少俊) 提到...

wa~~ 到WSF了。
我一直的愿望是买个WSJ1106 哦
我的名字~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去標www1 :P

新年快樂

SKII 提到...

为什么要七十万?买车牌??新年快乐啊啊啊!!!发啊!!!

火鳥 提到...

瀟洒: WSJ 很快就到了,準備荷包出血吧!

nottyboy: WWF 也不錯呀!

SKII: 七十千买车牌,不是七十万,一万等於十千,七個十千等於七万... kekeke

Princess D 提到...

他媽的o甘架勢7萬標一個車牌?!真是折墮咯。我簡直是要標WTF1111(!!!!)了。

SKII 提到...

啊啊啊啊啊,看错了,哈哈哈。有人用70万买车牌的话通知我,那是我男朋友~哈哈哈

火鳥 提到...

D: WTF 是閣下名字?收你順D十七千啦~

SKII: 騙人!不可能只是男朋友,只會是你老公,有人用70万买车牌的话你還不向他求婚?ke 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