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8, 2009

習慣痛苦

小小鳥快出世,同林鳥近來不便駕車,在下只好告別遲睡遲起,改變懶惰的性格,由美夢跌落現實,從白沙羅載同林鳥到首邦市上班。要做早睡早起的好孩子,改變過去的生活習慣是必然的,改變的過程雖然痛苦,但是可以習慣的。

去八打靈至首邦市的路上,可以看到反方向車道都是滿滿長長的車龍,心中恐懼感油然而生,痛苦... 果然是可以習慣的... 只是有些人去習慣改變的痛苦,有些人去習慣不改變的痛苦。

4 則留言:

Princess D 提到...

如果我老公像你酱听话,多好咧~唉,想他半夜爬起来喂奶换尿片?下一世啦。就是因为他抗拒照顾孩子的态度令我对生孩子也有点却步嘛。

当然当然,经济能力始终是我还没有生的最大原因。

火鳥 提到...

只希望你老公回心轉意時,別太遲就好!

經濟能力不能當成原因,只可當是借口... 如真的想要,自然會想盡辨法賺錢吧!?

安雅媽媽 提到...

好久不見你update,還以為小小鳥已經出世了,大哥,享受埋呢個月,下個月做老豆之後,你的生活將會以忙上加忙來形容.anyway,見到可愛的小小鳥,幾辛苦都值得.

好期待見到小小鳥.祝亞嫂母子平安,BB健康活潑.

安雅媽媽 提到...

祝亞嫂母子平安,bb健康活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