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8, 2009

有些難題,是應該要去克服的

在下有位朋友,認識它沒四十年也怕有三十多年了,復姓"懼高",單名"症",和它熟絡的不得了,但經過今天,它應該開始和在下有了一層不太厚的隔漠...

同林鳥向來好戶外刺激活動,今次拉了空想堂主全家到沙亞南玩Skytrex Adventure,名字說明是Adventure當然是有冒險、未知、不明等成份的活動,對在下來說要命的是這些冒險活動是在半空中進行,老朋友懼高症果然又出現了...

腳軟下軟下走到一個名為 Flying Fox 的高空滑行玩意,心里突然湧現打退堂鼓的念頭,心魔作怪了,同時間心里的天使也在耳邊稍稍說:你不踏出那一步,永遠也進步不了... 說放棄,當然是最容易的,但這真是你真正要的嗎?肉体不停的向前跑,思想沒理由要原地踏步吧!?

改變思維當然不容易,舊有思考模式當然是最舒服的... 但,有些問題,是時侯就應該要去克服的。當雙腳離開踏板,剎那間才發覺並不是想象中那麼恐佈的,腦袋突然變輕了,一念天堂、一念地嶽,可以作此解釋嗎?


結果玩了一圈不夠喉,再玩多一圈,若非累了多玩一圈更好。Skytrex Adventure 的入口處有個平台,非常適合進行野餐、BBQ等活動,整個公園名為Taman Pertanian Malaysia,非常大,還有其他不同主題的園地,如: 迷你動物園、水庫、氣槍、花園、稻田等等一堆,實在是老少咸宜假日週末聯絡感情的好地方。

2 則留言: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上回邀朋友一到去他們都沒有意思...唉...

Kusou 提到...

那個呀,「這世界上沒有强者;只有...想變强的人啊!」by又八他媽。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