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5, 2011

以十倍速前行

Unifi 來到TTDI的广告牌大大的在白沙罗大道旁,还以为没那麼快可以來到我家門,原來早就有了,二話不說上網Order.

由於住的是高樓,按裝極之容易,大約四十分鐘就搞掟了,送來四件禮物,第一件為D-Link Wifi N Router.


第二件為Huawei VDSL home gateway.


第三件為TM I.P.T.V Set Up Box, 某些台收費,某些台免費.


第四件為Motorola DECT digital cordless telephone, 撥打TM to TM電話線完全免費.

最後, 最重要的速度是多少? 我的是 5MB/sec package, 比較慢旳 Webside 下戴大概 247kB/s, 比較快的 Webside 如 Apple.com 可以有 600kB/s, 還不錯, Bye-bye 了 MyKris Asia Net, Bye-bye 45kB/s.

3 則留言:

双喜妈妈 提到...

羡慕死咧~~我家还没有coverage!每天都在慢性自杀……

火鳥 提到...

快了,快了,你住jalan gasing附近吧? 高檔地區哦!應該很快有的啦!安啦!

fox 提到...

那個router不太可靠,我的就壞了兩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