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7, 2011

獅城九個小時

彈也彈過,罵也罵過,結果還是要搭她。原本打算和家人半工半玩驅車入城兩天一夜,最後決定速戰速決定為工一日入城,此次可說我的最速出入境記錄。


到達獅城,MRT直接從機場帶我到目的地,交通極之方便為新加坡特色之一,先“嘆”杯Green Tea Coffee。


你猜這些人排隊所為何事?還有什麼,當然是為了iPhone,在獅堿搭MRT,前後左右都會看到有人在用iPhone,MRT一排七個位的坐椅,有四個坐着的人是在用iPhone的,看來獅城該改叫iPhone城了。


看看這裡的寬頻服務, ADSL從5MB起跳至100MB,Fibre的高速寬頻呢? 從25MB起跳至1000MB,馬來西亞的... 什麼屁啦!


先進的城市,一定要有一些先進的建築物,最好外觀有“Wah!" Factors的。


Bugis 街景一角。


晚上七時一刻,踏上歸途,連接機場T3和T1的Sky Train。


Bye-Bye Singapore.

1 則留言:

fox 提到...

快、狠、準。
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