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5, 2011

幾年後,第二本照片集

等又再等,等了再等,終於等到.... 在Groupon Malaysia買了個超平(RM369 to RM80) 10"x13" 50 pages Hardcover Photobook,由於是最後一分鐘交稿(很多買了這Groupon的人也是),所以完成品要等上一段時間才可以拿到,結果一等就等了七個星期,實在有點"肚燜"得想翻桌子...


這次的Groupon offer由EcazStudios包辦,完成品還算滿意,RM80很值,RM369就不大值。上圖是封底。




印成品的顏色和MacBook LCD看的顏色很接近,可能因為廠方也用Mac電腦的原固。


最開心是Photobook可以iPhoto"一軟件包辦",可以開心的玩iPhoto內的美美主題。但,由於想把照片印得盡大,最後選了個平實的主題。


雖然也是雷射印,並非一般書本的Offset印,但效果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上圖是幾年前的第一本Photobook,好像是在cineleisure內的一間蘋果店order的,可能當時的科技有限,印成品真的@^$%&#*... 所以之後幾年都沒印Photoboo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