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0, 2005

很想告訴你

"老張解釋了何謂癌症細胞?我們常以為癌症細胞是不健康的細胞,其實不然,癌症細胞是最健康、最有活力的,別的細胞雖然會分裂,但分裂會有止境。癌症細胞的分裂永遠不會停止。不斷的分裂需要養分,但是人的養分有限,癌症細胞的不斷分裂最後將其他正常細胞的養分吸取得一乾二淨。"

"老張認為我們這些人都是 [癌症細胞]。因為太健康,所以我們吃得多。因為有錢,所以我們消耗掉大量能源。可是,地球上就這麼多資源,我們用得多,其他人類就倒楣了。老張在錄影帶中一再地強調:百分之八十的資源,由百分之二十的人類消耗掉。他也一再地提醒我們:如果,全世界的人都像我們這樣地吃遠洋的魚,全地球海裡的魚只夠我們吃一天。他一再地問一個問題:如果,全世界的人都像我們一樣地享受,地球上的資源能撐多久?舉例來說,四十年後,石油就用光了。"

取自作家李家同先生作品的一段話,吃驚!令人震憾的"大愛"精神,請看全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