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9, 2006

週日惱事

大马電視台並沒有播完世界杯所有賽事,攪到本人不得不到Mamak檔看巴西和澳洲的那場小組賽,要和一大班馬來人、印度人、外勞等等一起看,還要忍受他們自以為是的批評和煙味,真有点兒不爽!現在連這種四年一度的運動賽事也分富貧了,沒錢装Astro?休想看英格蘭和一些特選賽事!

巴西的九号肥佬還是無所作為,巴西的後防還是不能令人放心,巴西隊還是老毛病未改,占了上風就容易掉以輕心,看得人心驚胆跳!

這週日得知几個壞消息,一个朋友的三十多歲姐夫終於不敵四年的血癌折磨,用盡了家財之後留下了妻兒走了,而這朋友的四十多歲大伯也在昨天去世,死因還不明,也得知CEO老媽的某某親戚命在危急。人生無常,生命有時給人感覺多麼的頑强,有時又給人感覺非常薄弱,看來做人還是應該珍惜眼前,績極生活,多学習,多計劃,少抱怨,多行善,當有一天生命在始料不到時走至盡头,也不至於会死不眼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