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7, 2006

咖啡佬說的: 山不動,人動。



"思想"這東西真奇妙,一念之間不可能會變成可能,可能也會變成不可能,完全操控於"思想"。人的能力可以無限大,是因為"思想"攪的鬼,人可以非常無能,也因為"思想"給的自我局限。

從Atari玩到Nintendo,從Nintendo玩到Sega,再從Sega玩到Playstation,十多年,終於明白在追求的,除了遊戲性,畫面美,音響效果,造型設計和新鮮感這些"外表"之外,真正一直在驅動着我的,原來是那股探討自我潛能的渴望、好奇。

曾經認為不可能的事一一實現,曾經認為復雜的東西漸漸簡單,虚拟世界里的過關斬將,破困解謎搬到現實世界,原來更好玩。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老掉牙的詞句,這麼淺白却又那麼難了解實踐。

近來超忙,但超過癮,忙碌+用心=Level up!

4 則留言:

都市守夜人 提到...

虽说完全操控於"思想",但有些嘢也是只有"思想"才能達到..
与现實是有距离的,是在乎你的目标set到合不合理.

火鳥 提到...

目標不妨定大一點,全力以赴就算到不了木星,也會降落在火星。

匿名 提到...

果然係用腦搵食之人呀.勁呀!!大哥,不如你得間去開茅厠個陣,幫我諗一個結婚logo呀!!!哈哈哈,千其吾好用腦過度,驚阻你方便.

火鳥 提到...

人魚:結婚都要logo嘅咩?你估做生意咩?真係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