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9, 2007

不付責任車評

豐田- 有如中年奧巴桑,不分國藉,外表平實兼老土(Harrier,Rav4,07 Camry等例外),披頭散髮手臂比你大腿粗,外表不好看但就是耐用,任勞任怨,可靠。

本田 - 有如日本美少女,外表吸引也细心貼心,可靠度也很高,但就是比不上手粗腿粗的奧巴桑强壯耐"操", 而且"操"久了会覺得奇闷無比,日久無味,而且叫声很假。

寶馬 - 有如大都市年輕時尚上流社會女强人,能看也有能耐,出得廳堂入得厨房兼上得大床...,但價錢就是貴人一等。

賓士 - 有如皇族或上市公司老板娘,隨便一員都給人貴族、雍容華貴feel,雖然也有跑得之成員(如SL55/65 AMG),但就是以貴氣、高級為號召。

愛快 - 野馬一隻,動作有點粗鲁,外形性感迷人,浪声一流,常擺一些"來騎我吧!"的姿態,但又不容易馴服,只能騎短暂不能當家馬的類型。

起亞、現代 - 韓國扮嘢百變女皇,東抄抄西抄抄,一時有如年輕時尚上流社會女强人,一時又有如上市公司老板娘,虽然內涵修養連日本美少女也不如,但勝在夠努力,假以時日必有自己的风格。

普騰 - 亂七八糟,沒遠見沒修養沒內涵沒外表的丫烏婆,有强力後台撑,見錢眼开偏偏有了錢又不会進修求進步,敗家女一名。

第二國產 - 遠見修養內涵外表也不比普騰好多少,但却低调兼默默的在努力進修,得日本奧巴桑一臂之助,如今修養內涵外表大有進步,有如用功眼鏡学生妹,终需一日化身鳳凰。

* 个人見解,各車主請別踢館。

6 則留言:

Frankie 提到...

哈哈,真有创意。

安雅媽媽 提到...

大哥對女人的見解果然夠獨特.....吾知亞嫂屬於邊只牌子呢?

匿名 提到...

冒昧請教一下,“愛快”是哪牌名車呢?

火鳥 提到...

to 韓士;

愛快 = 愛快羅密歐 = Alfa Romeo

:)

匿名 提到...

鸟哥你的文字造诣又进步左,看到我很爽~

火鳥 提到...

Frankie: thank you

Mr.&Mrs.Cheng: 亞嫂屬於獨一無二,世间难尋

沉默的羔羊: 令你"爽"是在下的光榮,:D
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