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1, 2007

真的有鬼


泰哥女友的50歲母親末期癌症(40~60乃女性之癌症高峰期),泰哥女友極之膽心,一夜晚友人與她駕車路經一處沒有路燈之暗黑路段,泰哥女友突然歇欺底理的大吵大哭,說要分手要跟隨母親去云云,吵鬧一陣子後就暈了過去。

泰哥急Call在下和同林鳥,正吃著晚餐的咱們立刻飛車到蒲種看個究竟,可惜泰哥女友以休息為由不願見人。陪泰哥吃頓晚餐開解開解他之後,就各自告夜回家了。

事隔一日,同林鳥再Call泰哥女友慰問,清醒之後的她說對昨晚歇欺底理事件印象全無,只記得昨夜路經一暗黑路段後就睡著了云云,說著說著她自己也覺毛骨悚然。

其實,這世上真的有鬼嗎?以科學的觀點解說,鬼魂應該不存在吧!?但,所謂"科學"也只是人類一廂情願的想法,人類有限的智慧,到底了解了這宇宙多少巴仙?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科学并非证明鬼魂不存在,而是从来没有办法找到一个活生生的鬼魂,出现在实验室前面。

于是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只能说无法证明存在,但科学是不会说鬼魂绝对不存在的。

都市守夜人 提到...

鬼!应是存在的,人啲智慧未能证實有否?但你我的亚爺啲亚爸咪係罗!

Frankie 提到...

我相信有鬼,但不相信鬼有能力害人。
人要不是自己愿意,鬼更本无从下手。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提到...

宁可信其有

火鳥 提到...

看來大家都信有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