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4, 2007

痛苦六個半小時

痛苦... 非常痛苦...
從檳城回K.L三百多公里的路程竟然用了六個半小時!下午三點半啟程晚上十點正才回到家門,唉!現在不是有一條名為南北大道的高速公路嗎?六個半小時是跑舊路吧!?屁!就是用那不知所謂的南北大盜高速公路!還想明年起價!?現在的政府和政府相關公司都在想盡辨法搾乾人民的血汗錢!馬來西亞!妳何時才會涅磐重生?

唯一安慰來自"阿花接班人"的長途超優省油表現,329km才用了半缸汽油,一公升跑16.6km,推算下去滿缸42公升的汽油用到一滴不剩(別試,會壞引擎)可以跑697km,理想!


p/s: 原來 Mitsubishi Evolution 從檳城到K.L需要差不多兩缸汽油!大馬力的代價呀~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 ~
6个小时哦 !
好久 ~~

我和家人回去槟城 ..
最多是用了5个小时多 ~
坐都会坐到屁股痛 .. >.<
驾车的人最痛苦 ..
下雨更糟糕 ~
难看路 ~
又不能休息 ~!!

匿名 提到...

說對了,Ipoh 那段路永遠都在下雨似的,雨大至兩、三輛車距的前方也看不清,真想把車丟一旁算了。

匿名 提到...

哗!你架HC果真是盏省油的灯哦!
...我架TV唔知办得到无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