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31, 2007

真的很神...


七張手持拍的照片打橫放,接口完美。

由於自持吃過几年Photoshop"夜粥",一直都不俏空想堂主所驚之若鶩的一些Photoshop自動輔助功能,認為有辱專業"Photoshop人",自我澎漲不得了到"48吋腰"也穿不下了。按裝了Photoshop CS3後,堂主再次落毒,大讚Automate里的Photomerge要多神有多神,誠意拳拳介紹之下今天就且試它一試。一試之下不得不服了Photoshop的程式員,此听說開發了四年的功能真的很神,不用腳架的照片也接口完美。Photoshop越來越親民,已從專業軟件跌至業餘軟件,遲早變"傻瓜"軟件,Adobe几時出個PhotoLab,以滿足一下一眾自我清高如在下的原裝"Photoshop人"?

6 則留言:

凱西 提到...

可惜CS3沒有Image Ready,不能做gif file啊~~
所以我install了又放棄,得用回CS2 =..=
美中不足!

火鳥 提到...

Adobe好像不用image ready改用flash了,是嗎?

凱西 提到...

對阿!
可是我不會用flash =..=

火鳥 提到...

可以學呀!難到我們一開始就會Photoshop嗎?加油吧! :)

SKII 提到...

胖企鹅:
CS3将image ready溶入photoshop了,要做animated gif 的话~Window >animation, 就可以看到和image ready 一样的toolbar ~我也是找了很久,呵呵~

凱西 提到...

hello SKII!

嗯,我有試過了,做得到,可是不能save optimized.最後還是不能變animated的gif fi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