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7, 2007

巴厘島的人們

到訪他國,人文風俗是在下喜愛的題材之一,它們往往是需要你去探索、發掘的,可是這邊廂同林鳥又吵著要拍美美到此一遊照,所以有時候思緒是蠻混亂的。


由於要等候"血拼天后"們,所以遲了進場,正面只能坐地上,只好選擇去坐得舒服些的旁邊位子,因此苦無表演者正面玉照。


有時候你以為他們是馬來人,可是他們卻和你排排坐吃豬豬,彷彿一切美好的都發生在這島嶼上。


信仰、女人、小孩,給人有生命力、希望尚在人間、明天總是會更好的感覺。


是否他們的樸素、友善,令這島有如世外桃源般的存在著?


金黃色夕陽,海浪拍岸聲,海風吹彿,人們的歡樂聲,這一刻,幸福經已取代空气圍繞著你。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他们的生活看来很简单,
够吃够穿就已心满意足了。
如果能像他们那样,
少了那些"勾心斗角"和求人的动作...
应该可以多活几年吧!
-joe sim

潇洒走一回(少俊) 提到...

那里的马来人好像是可以吃肉的。~

Blueman 提到...

火鳥兄,
呢輯人文攝影好正呀!!

火鳥 提到...

Joe:咁你想唔想過去長往呀?

少俊:不只馬來人,那邊的印度人、印尼人、華人、鬼佬都是可以吃肉的... 嘿嘿

Blueman:真系?多謝欣賞,在下就系几鍾意影人,但你話約條女出黎影在下就會反胃,唔知點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