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4, 2007

婆媽的啟事

自小就和飛机有緣,不相信?有下圖為証,

小學老師最喜歡問的"長大很要當什麼?"除了例牌醫生律師之外,在下還想過當太空人、飛机師,後來染上戴眼鏡惡習,結果夢想破滅,別說火箭,就算是飛机駕都冇份,打就有份...

雖然夢想破滅,但也沒因此憎恨飛机,當年張學友那首"飛机師的風衣"照樣听得如痴如醉。後來步入"社會大學"深造,開始有第一次机會坐進飛机內,雖然不能親自駕駛,不過有"柴可夫"載,也不錯了,而且還是免費的飛去國內Langkawi島。

步入千禧年,年年有得飛,近兩年更是飛到有點要嘔的感覺,不是"曬命",是真的坐飛机坐到怕,尤其是Air Asia,如有得選甘願坐車坐火車還沒來得痛苦...

好了,說了那麼多廢話,其實只是想告訴大家在下又得飛了,到沙巴工幹几天,鳥籠暫不更新。

3 則留言:

MayY . C 五月媽媽 提到...

happy trail..

Joan Luvfeelin 提到...

air asia真得很恐怖,难为你了...

火鳥 提到...

MayY * 五月媽媽: really happy!

軒 - 魔羯座: 沒辨法,它便宜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