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1, 2007

緊急現金流

這次沙巴之行,是個完全工作之行,原本想把小D70也帶去,但想想也覺工作嗜好難以倆邊顧,所以只好先做正經事。雖然後來發現錯過很多好景物題材,也不覺可惜,因為還會再回來。

到達同林鳥之故鄉,離K.Kinabalu 100多公里的保佛鎮(Beaufort),一個小小的鎮。小鎮有個特點,不論好事或壞事,都會傳的特別快,還會加料。就像今次同林鳥姐夫的大腸癌,同樣傳的熱烘烘,甚至傳他活不了多久,第一期癌症傳到變去末期似的,真是離譜!

到東馬有兩個重要目的,第一個最重要的當然是送上同林鳥姐夫的嚴重疾病保險賠償支票,共馬幣一百二十五千,第二個目的就是要把握這次事故讓更多人了解保險之重要,和掃更多的新保單回來。

事實証明,大部份人都是缺乏保障知識,尤其在落後和發展中國家。在同林鳥姐姐和姐夫的努力親身体驗之談後,成交了不少保單,賺錢其次,至少確定了將有一些人不會面對沒錢冶病,去借去搶累人累己的悲劇發生。

在廣告創作事業打滾十多年,突然間從靠右腦找吃跳去變靠左腦找吃,某些人可能覺得奇怪,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思想跳出框框,身体也跟著了。[左 腦較右腦擅長解析,而右腦較左腦擅長想像。對多數人左腦主管語言、綫性和次序性(一次一步)思考、文學思考、邏輯思考、數學思考(數和它們間之關係)、推 理和解析。右腦主管同步處理(同時處理不同信息,得到全盤圖像)、想像、顏色、音樂、韻律、情緒、形態之關係、空間感、直覺和隱喻。]


從事了理財、保險、投資行業之後,其間也幫助客戶索賠了不少,從几十塊到几千塊都有,但這次的索賠最大,破百千,而且從提交完整文件至支票簽好,只用了十六個工作天,對得起相信和支持在下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