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3, 2007

"毛中生幼"名句

有位名為"差列哈"的差女說:
我為亞航空姐的服裝感到非常羞恥,我早就想減肥了,幸虧今天終於可以買到局部地區性減肥茶(台彎名產...)。

有位名為"載乳丁"的乳男說:
我偶尔也会阅读一些政治部落格,但是其他的我就看不明白。我并非反部落格,我只是不懂怎樣寫部落格,所以有點不爽罷了。。

有位名為"拿急"的急驚風男說:
他們召集了几千人有什麼用(報細數)?如果我要我可以給錢召集一百万人也沒問題,到時百万點擊人氣部落格非我莫屬。

有位名為"白拉"的白痴男說:
我貪吃的一點有什麼大不了?我家後院的那隻半死的老馬更會吃。

那位名為"白拉"的白痴男也說:
我不是很爽,他們不應該把元蹄手(豬手)也拖下水做三文治,元蹄手應該拿來拜神的。

有位名為"木莎哈散"的蛋散男說:
街上實在太多人了,我興奮到不自主的命令我"班靚"放水炮和催淚彈搞氣氛。

經典名句繼續從污桶中出現... 鬥拉斷菇!

2 則留言:

都市守夜人 提到...

他们都患有"思想侏儒症!"

思斌 提到...

还真会替人家取名哦~
不过赞同你所说的,尤其是惊风男那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