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0, 2008

娛樂一、二事

原來除了世界杯和湯母斯杯,大馬大選也可以令在下全神貫注心跳一百的守在電視前,真讚!

原來 NDS 上的 Final Fantasy 3 比 Final Fantasy 4 的劇情短的多,也容易的多。

原來 NDS 上的 Final Fantasy 4 是在下玩過的最難 F.F,最後迷宮的"二打六"每一個有如BOSS,難打到抽痙,也數不清"全滅"了多少次。以前玩過的 F.F 都是在 Level 65~70左右爆机,這一集... 應該 Level 85~90 吧!但在下把主角練到 Level 99.....


最後,原來男人都是離不開机械人、鎗和女人。從 N 年前的至愛"Ghost in the shell" 到 "Ghost in the Shell 2: Innocence",然後"Appleseed Film",到現在的"Appleseed Ex Machina ",還是那麼正點!更正點的是從Dolby Pro Logic 進化至DTS的音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