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31, 2008

至正啤酒

第一次喝這愛爾蘭啤酒KILKENNY,大約是在十一年前吧!?那時因工作的關系經常到健力士廠開會,上司們總喜歡把會議定在星期五下午,因會議過後就是Happy Hour!健力士廠有的是什麼?當然是啤洒啦~而且還免費的.......

那里的啤酒除了 Anchor、老虎之外,還有(黑狗)健力士生啤(Draught),其實蠻好喝的,但黑狗還是黑狗,酒精還是比較高。最驚艷的還是那杯 KILKENNY生啤,當時心中在想:世上竟然有如此好喝的啤酒!!!(是否有點誇張?)


那天一位羽球友要去上海了,大伙就吃頓飯小酌一杯替他送行,在Mount Kiara的SOULed Out就可以喝到這美味的愛爾蘭啤酒,賣KILKENNY的地方其實不多,因一杯要整馬幣二十四元(香港蘭貴坊賣港幣七十),非常貴,但如果你沒試過,無論如何也得試它那麼一次(別喝超市賣的罐裝,完全不同味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