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9, 2010

林子祥與太極

去年的林子祥大馬演唱會錯過了,今年無論如何也不可錯過的林子祥與太極樂隊在雲頂高原的演出。

一開埸就來一首"男兒當自強",62歲的林子祥聲線依然爆發力十足。


太極很久很久前的一首歌"他",中學時期的回憶。


太極成名歌曲"紅色跑車"。


3 0624700 3 0624770... 阿Lam的搞怪歌"數字人生"。


希望下次還可以看到林子祥在大馬的演出。

2 則留言:

MiMi 提到...

你好, 我是今次林子祥太極大馬演唱會的香港製作公司, 我們想使用你在BLOG上發佈的三張照片給傳媒刊登, 請問可否姶我們免費使用呢? 因你的照片比我們的攝影師影的好得多.

1. 太極很久很久前的一首歌"他",中學時期的回憶。
2. 太極成名歌曲"紅色跑車"。
3. 希望下次還可以看到林子祥在大馬的演出。

我的聯絡電郵是mihang.chan@gmail.com


待賜覆.

MiMi

MayY . C 五月媽媽 提到...

火鳥
i enjoy coming to your blog, learning new techniques in Camera and some post have good information too,,, such as the Photoshop - content aware f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