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2, 2010

免稅島第ニ日行

第ニ天主要目的地為野生動物園和海底世界,野生動物園在島的東部,海底世界在西南部,從旅館的所在地西北部出發,剛好可以環島遊一圈。

可是出發時租來的Myvi電池完蛋,結果升級去"嘔沙",舒服一點。左邊的圖看得出野生動物園內工作人員的幽默感...


野生動物園有巨大的鱷魚,也有嬌小的鼠鹿,還有隻名為Bearcat的動物,咦!熊貓?


傻傻的驢子,一臉天真的駝鳥,但她們的所在地氣味很難"頂"...,實在難為了在那賣動物飼料的工作人員,果真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


有隻白頭鷹也沒什麼特別,特別的是鷹園內的精心設計裝飾。


西南部海底世界之外觀。


餐前菜先來點小小爬蟲類。


在水中有淡水的看了很久也看不到頭的南美巨蟒Anaconda,海水里的有巨鰻,不知會不會放電,看外表那眼球不知是不是有白內障?


海底世界的企鵝也有幾種類,很有誠意的展示。


水母有點少只有兩種,魔鬼魚就蠻多的"飛來飛去",那幾隻臥有水底的鯊魚真有點像樹膠做的...


晚餐"馬前失蹄",吃了一頓超級無敵難吃砍菜頭晚餐!投訴上的菜不新鮮,老闆還是鳥也不鳥你一下,分明是做一次過生意,看官下次去千萬千萬別到這家位於Sheraton Langkawi 附近的"吉打海鮮鈑店",吐口水!

1 則留言:

MayY . C 五月媽媽 提到...

Hmm, when I return to KL on my next trip, I will bring my son there, he loves nature, animals. My last trip there with my husband years ago, we did not visit too many places in Langkawi, my husband commented how come yours look so interesting, reason he don't think Malaysia have many places to see because I spend most time with family and friends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