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9, 2010

免稅島第一日行

忙里再偷閒,飛去北馬Langkawi來個三天兩夜行,帶小小鳥去擁抱大自然。到步後第一件事,租了一輛Myvi,藍天白雲,綠水青山任我行。


入住Berjaya Langkawi Resort, 由於很多"紅毛"住這里,所以應該是資金充足之下Resort還保養的蠻理想,至少比其他Berjaya旅館來得好。房間都是一所一所的小屋,分佈在山林里,都是靠以上這種小卡車載上載下的,初時很有新鮮感,但出入幾次後就會覺得麻Q煩。


山林里的小屋,記得把門窗關好,因為特多死鬼... 猴子。


房內一切都好,只是在那木地板走起路特吵。房外空气清新,在海灘上建立的那幾間應該更好Feel,若非會員一晚要五百多馬幣。


安頓好之後立刻驅車環島遊,在這路線十年不變的小島,GPS的準確性是100%的,在GPS的帶領下來到海島南一間名為The Lighthouse的餐館提早吃晚餐。





在海邊建立的餐館用餐,氣氛都是很不錯的,不過由於過早,很曬呀~ 沒辨法,七月期間猛鬼過街,阿媽話不要出夜街...



熱帶盛夏風情,海風陣陣,來杯冰凍的新鮮橙汗,正~


羊排,份量大,收費也不少,這碟要RM52,幸好味道還不錯。


靠近Berjaya Langkawi Resort,在海島西部的Telaga Harbour Park,停泊了一堆有錢人的大型玩具,附近還有個有型的燈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