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4, 2011

一啤還有一啤高

從事廣告設計時期,由於 GAB 是主要客戶之一,因此常有機會喝免費啤酒,那時發覺原來黑狗生啤(Guinness Draught) 比瓶裝的好喝多了,更井底之鳥的認定愛爾蘭 Kilkenny 生啤乃世上最好喝之啤酒。如今去的地方、認識的人多了,才知道一啤還有一啤高,原來比利時啤酒也是好傢伙!

蠻不錯的 Hoegaarden Draughts 上次也談過了,這次在 Mount Kiara 的 Solaris - Brussels Beer Cafe 試了兩種好喝的啤酒,下圖 Blackthorn Cider Draughts,酒精不高,有點酸甜、味道有點像蘋果酒,聽說常賣斷貨,有緣才喝得著。


第二款名為 Leffe Brune Draughts ,酒精6.5%,是比利時對抗愛爾蘭 Guinness Draught 的秘密武器,一喝之下... 果然妙不可言!好喝!這比喝白啤更醇、更豐富、更好口感,愛爾蘭 Kilkenny Draught 在我心目中的皇者地位開始動搖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