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3, 2006

三豬的糖衣

朋友入手了一個 MAXIS 的 3G 電腦卡,卻還沒有買 NOTEBOOK,所以向他借來玩了幾天。第一次安裝試用是在 SUBANG JAYA 的 TAIPAN,那一區是 3G 泛蓋地區,下載速度還不錯,蠻理想,可是後來的地區如 CHERAS 11 英里、KEPONG、TAMAN TUN DR. ISMAIL、LOW YAT PLAZA 二樓,都不是 3G 支援地區,只能轉用 GPRS,效果只好用四個字來形容:慘不忍睹!


這是 MAXIS 給保誠代理員的 PACKAGE 包裝,雖然是兩年合約,每月 120元,但那張市價 1000 元的 3G 卡是免費的,所以很值得。


這是 3G 卡插進在小白二號之造形,身為小白一號的 iBook 不能用。當有 3G 信號支援,卡上就有藍燈閃爍,只有 GPRS 時會換成紅燈閃爍。


在家里沒有 3G 信號支援,連 GPRS 信號也不理想,白天勉強可以用,晚上速度有如跛了腳的烏龜,慢到吐血,上了整個小時的网,只下載了 2MB 的 DATA,比 33k MODEM 還糟。結論是:現在用 3G 還不是時候,除非你常在有 3G 信號支援的地區活動。對於在下,3G 還是垃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