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3, 2006

終於敗了...

市道低迷,能省則省,就如友人所說:只買必要的,別買想要的。但如果戰勝不了欲望呢?...唉!只好找 Plan "B"了。通過 eBay 從新加坡入手了一部想要很久的 ipod,第四代的中古 ipod,20GB,通過電話和物主殺了些價,以新幣225元成交,剛巧朋友從新加坡要回吉隆坡,就拜托他幫在下驗貨,付錢和運貨。黑白的第四代 ipod,20GB,不能看彩照只用來存放音樂也蠻夠了,經過兩天的努力終於把 70% 的收藏 CD 轉成 MP3 放在 ipod 里,千多首歌只用了幾個 GB,看來要放滿它也真不容易。有了它,在下的收藏 CD 終於可以回歸原位,不用再東一片西一片,有盒子沒 CD 了...

2 則留言:

都市守夜人 提到...

沒有鱼蝦都好啦!恭喜!恭喜!下次等我入手ipod时便向你及CEO老豆load晒啲歌過來,省工省吋间,现在请俩位给我努力点.

Kusou 提到...

恭喜恭喜,如果说只是用於音樂的話,20G是太夠用了。那一天試試用Camera Connector看看能不能link上相机把iPod當成備用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