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2, 2006

東遊記倒數

一年一度的海外旅遊計劃,進行了三個年頭就脫軌了, 去年主因是因為友人孩子還小,放不下心走開,今年原本打算重返軌道,卻又因旅費澎漲超出了預算再次脫軌,還好改了行程去沙巴,勉勉強強飛過南中國海也算"海外旅遊"吧?跌了粒橙拿回一粒柑也不錯。

沙巴在下只去過一次,而且還是去工作,同一個地方以工作的心情或旅行的心情去,可說是完全兩回事,再加上那一次是和老闆、客戶等人,那有旅行的Mood? 不過卻對沙巴留下不錯的印象,至少那里沒有吉隆坡的壓迫感(近來覺得連檳城和馬六甲也開始給人壓迫感了),小型機場,高樓不見,車輛希少,山林圍繞,椰影婆娑,風清氣爽,山上霧氣逼人,老年松樹,奇花異草,鮮甜鳳梨,還有那屹立不倒的雄偉神山。

還有六天就要舊地重遊了,這次以旅行渡假的心情去,期待會有另一種感受。

2 則留言:

Kusou 提到...

几時有空到寒舍,有手信相贈。

火鳥 提到...

yeah!有空一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