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4, 2006

接通天地線

要用Streamyx的寬頻服務很麻煩,先要申請電話線才能申請Streamyx,每個月都要兩邊給費用,都幾搵笨,不是Streamyx的區域就要用Jaring的寬頻服務,仲衰!等待名單成條街咁長,比錢佢賺仲要排隊果隻,這都是本人家里入伙兩年還不能上網的原因。終於今天開始家里不能上網已成歷史,有一間名為MyKris的公司提拱了不用申請電話線也可上網的服務,兩個Package,每個月RM88為無限下載,每個月RM48為1GB Data下載,只用來看看網頁和email,每個月1GB Data限制下載也蠻夠了,無必要浪費金錢。

不用電話線也不用Modem(其實是中央Modem,Network形式)直接拉Ethernet線插電腦,用TCP/IP設定,好像很容易被Hack似的,希望它防火牆夠強。上網後查看了一下寬頻服務的速度,大約在200kbps至750kbps之間,蠻理想,有興趣想知道詳情(兔費廣告... >_< )的朋友可以撥電03-62011766找Shereen Ong。

2 則留言: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它的網頁找不到更多關於他們的服務及產品的?

火鳥 提到...

本人也不清楚,直接call問詳情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