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6, 2006

整個週末都是球

很少星期一不想上班,今天卻有這樣的感覺,應該是週末追了幾場半夜球賽累了的關係吧!?

拜五晚上所有球賽也不放過,結果拜六早上爬不起來陪枕邊人Shopping,答應了卻做不到,真不好意思。下午陪她去探望她中學好朋友"CM"的末期乳癌母親,幸好"CM"倆母女還蠻樂觀,調查顯示大馬婦女四個之中有一個會中癌症,也就是說每個婦女有25%的機會,各位女仕要多留意,多做驗查。

晚上約了幾個朋友在吉隆坡中華大會堂旁的"紫藤"吃晚飯,不知是否換了大廚,食物失水準了,唯一還好吃的只有那碟所謂的招牌菜"蜜汁包魚菇",看來下次也不會再來吃了。回到家沖個涼,就急忙趕去CEO老爸的家看世杯十六強球賽,看球賽還是和三五知己一起看爽!

2 則留言:

都市守夜人 提到...

间嘢在前年吃過后,己没有再度光临了,水淮跌WATT !

Princess D 提到...

我家的衰佬也是和你一个样,不知男人是不是都是酱紫的吼,夜夜睡觉爬不起床陪小姐血拼,扫兴!等到本小姐发威给脸色他看才巴巴的跟我赔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