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8, 2006

壞蘋果




這是第一代的Apple LCD顯示器,只需一係電線連接電腦,USB滑鼠線和USBKey Board線只需插入顯示器後的USB口就行了,所以少了很多煩人的連接電線。算了一算公司里共有四架這玩意兒,可是這兩天已經有兩架LCD顯示器背後的USB口不能用,燒了,送修的話整個電板要換,超貴!只好買USB加長線插電腦主機。

Apple的產品雖然設計出眾,不過卻越見越不耐用,多年前令Apple鹹魚翻生的七彩iMac,十架有八架半母板(mother board)包壞,用不過三年,在下的修好了母板又到硬碟壞。現在連這種高價LCD顯示器也有產品缺陷,心灰意冷。

1 則留言:

Kusou 提到...

Apple産品已算好啦,我輩在這五年之间換了三次PC啦,每一回都是燒板沒得修要整架換,現在一听見Clone机就怕怕..

電腦这回事就是註定要帮鬼佬们打一世工的最強兵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