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0, 2006

解毒劑即將上市

在本地比較冷門的副廠Takina,將會在九月推出史上第一粒供Nikon和Canon用的魚眼變焦鏡(藍海策略?) 10-17/3.5-4.5 Fish Eye DX(老朋友中毒根源之一),和Sigma的得獎超廣角DX鏡Sigma AF 10-20mm f/4-5.6 HSM EX DC不同,它在10mm的焦距是變形的可視度180度視野,推荐价格为86,100日圆,直接換算大概馬幣三千左右吧!值得,因為買賣一粒 AF DX Fisheye-Nikkor 10.5mm f/2.8G ED再加一粒Sigma AF 10-20mm f/4-5.6 HSM EX DC要馬幣五千多六千。

這粒鏡頭 10-17mm Fish Eye + D70s套鏡 18-70mm + Sigma 70-300mm,這麼廣的焦距基本上拍什麼主題也不會有太大問題了,再拍不出好作品就一定是眼晴有問題,眼晴也有得換吧?

1 則留言:

Kusou 提到...

毒鏡!毒鏡!日本大價86,100日圆,換成馬紙最多二千出,必衝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