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6, 2006

365天前和365天後



365天前,翻閱星洲日報,才了解到新新人類們都在流行寫Blog,好奇之下手癢癢頭袋卻一片空白的寫下了第一遍。當時朋友中只有舊同事左手人有Blog,感覺有點孤獨,慢慢的老同學們開始加入,Kusou,都市守夜人,爽身粉,舊同事GohLeeYan,人細點子大等等,也開始認讖了一些Blog友能人異仕如Komei,Princess D,婷留的記憶,Patricia,nottyboy,阿農, Mermaid,Rawang Boy等等和一些我還沒認讖的朋友。

e時代有了電腦和Internet人與人之間就會少了Personal Touch?只活在自己虛疑的世界里嗎?說這句話的人肯定不懂電腦和Internet,我倒是覺得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近了,很高興認讖你,對!就是在讀這遍文字的你,謝謝您的支持,在這里我終於一歲了。

千里之行始於腳下,如果不是有一年前的想法開始寫下第一遍文字,就不會有一年後的第二百遍文字,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但至少我已把我人生的小片段記錄了。朋友,如果你正想去那里或想做些什麼的,別再只是想罷了,行動就對了!不然在風燭殘年,什麼"如果當年有.....",說什麼也太遲了。

你今天的一小步,可能將会是你人生的一大步。

---- 部落格成立一週年感言

8 則留言:

Blur^Sand 提到...

恭喜你的部落格成立一週年!加油哦!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很高興認識攝影前輩... ;)

fox 提到...

一年了,可喜可贺。点一首歌给你,五月天的《阿姆斯壮》;-)

都市守夜人 提到...

恭禧!希望早日見到你与CEO老豆在攝影赛掃奬!(最近市面上有很多比赛,参加吧!春春有限也)

Kusou 提到...

恭喜,恭喜!

匿名 提到...

gong xi!
gong xi!...
happy birthday to your BLOG!
carry on man!!!

SKII 提到...

耶!恭贺部落格一岁生日~~!!
看到我的名字受宠若惊~所以也来参加party咯~!
部落格能坚持一年, 少一点毅力都不行啊,而且篇篇精彩~~互相加油!耶~

匿名 提到...

生日快樂,朋友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