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8, 2006

一個朋友的手術

有個安娣,本人認讖了她應該都有...八九年左右吧!蠻談得來,原因有幾:
(一)大家都是廣東人。
(二)大家都是接觸香港文化長大的。
(三)大家都是末六十年代嬰兒。
(四)大家都是喜歡李小龍。喜歡李小龍的女人真是沙河粉斷市(好少何)。
(五)她很喜歡說話,說起話來雞Tiong不斷,本人不太愛說話,不過是問題兒童一名,最喜歡問問題,所以一問一答看似很好談。
(六)她不是很聰明,當然本人也不是,常常可以被本人"窒"到貼壁的人不多,她是其一,哈哈!

不過,她是本人認讖的相近年齡女性朋友之中,第五個女性器官生瘤的朋友,希望她星期一的切除手術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她原本打算在SJMC進行手術,可惜SJMC不接受她的醫藥卡,不過幸好Sunway接受,不然手術費要自己付就"溶"咯!

祝安娣早日康復,精神爽利。(不過醫生說是大手術,需三個月後才能"動如脫兔",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哥,我進入你的blogger也是要過五關,斬六將.大家都挺辛苦的....嘻嘻嘻,無所謂啦,能跟你交上朋友多辛苦都不是問題.

我也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香港人給人一種寸的感覺,好中意疾人,俗語說:疾人吾使本.不過,也有很多好人啦.

祝你朋友早點康復.老虎都打死幾只.

匿名 提到...

喂,大哥,你的blog才一周岁,你就丟下它不管啦,你老得勤力點培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