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8, 2007

外勞、保安、鴨

昨天和朋友同車到Mandarin Oriental Hotel出席宴會,進停車場時一個不小心進了KLCC停車場,於是找個停車場保安來問

"請問,我才剛進來,沒有停放,現在立刻出去是不是不用給錢的?"

也不知是那個國家的外勞保安: "停放?那里",很認真的表情手指向前。

"不是,我才剛進來,沒有停放,現在立刻出去是不是不給錢的?"

真的不知是那個國家的外勞保安: "出去?這里",很認真的表情手指向後。

"不(心里罵著媽的...),我是說才剛進來,沒有停放,現在立刻出去是不是不給錢的?"

到底是那個國家的外勞保安: "給錢?那邊",很認真的表情手指向左.....

給他氣死,再說下去不用錢都變真要付錢了,不管了,就轉出去試它一下,結果是不用的,不過不知是限多少分鐘之內。如果有罪案發生,和那外勞保安去報警,分分鐘可能會由報案者變成是犯罪者來自首....

3 則留言:

安雅媽媽 提到...

他這是高招,再耍幾分鐘,不就要付錢了嗎??哈哈哈........

Frankie 提到...

路在口边问,看来也未必是对的。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提到...

他简直跟search engine一模一样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