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9, 2007

身份象徵物

貼自Engadget網

随着手机成为人人必备的随身配件,它也和衣着一般成为身份和个性的象征。只是,什么牌子的手机,代表着什么样的形象呢?一份在澳洲进行的调查,发现澳洲人对手机的持有者,有着以下的刻板印象:

Nokia:顾家、中年经理人、寻求平冲、注重健康
Motorola:赶流行、24 岁以下、注重玩乐、个人意识强烈
Sony Ericsson:有进取心的年轻人、专业人士、注重成功、个人意识强烈
LG:老妈的最爱、足不出户的长辈、注重成功、强调和谐
Samsung:年轻女性、注重事业、注重玩乐

各位选手机的时候,是只看价格,还是也会考虑它所代表的形象呢?

唉!不得不承認Nokia死硬派的在下是大叔一名,一針見血....
都市守夜人!大家同病相憐呀~
原來柬埔寨行十九人大部份都是顾家一族。
恭喜空想堂夫人由赶流行、24 岁以下、注重玩乐、个人意识强烈之女流進入顾家"奧巴桑"之輩。
空想堂主竟然是有进取心的年轻人、专业人士、注重成功、个人意识强烈之輩,差點从椅子跌下...

2 則留言:

kaygoh 提到...

有点准。我的手机不是nokia就是eriksson。

Princess D 提到...

此言对矣

Samsung:年轻女性、注重事业、注重玩乐

本人正是事业与玩乐并重之人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