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8, 2007

尋手啟事


照片借處

正駕車時突然手机來電鈴聲響!

我: 哈囉!

他: 火鳥,是嗎?

我: 是啊!那位?

他: 我是百万富翁攝影師呀~

我: Oh~ Hi!百万富翁攝影師

他: 喂!听說你和你的拍檔拆伙了?

我: Oh~ 是呀!

他: 几時的事?我是听我的其中一位伙記說起才知的

我: 沒多久啦!才几個月的事

他: 有沒有興趣 Join 我們?我現在非常需要人手,除了現在這間,我還Set up了另外一間在 D'sara,在中國也有一間,我們可以以分享股份的方式合作。

我: 听起來真好,但可惜我不想再做同樣的工作了,身体方面不許可咧!

他: 你真的沒興趣嗎?為何呢?

我: 真不好意思,其實我對電腦銀幕太久會頭暈眼花呢!不如我試試幫你找找人手吧!

他: 哦!那也好,不如我們下星期吃飯談談,這是我的手机,你記下來吧!

我: 好的,沒問題,到時見!

星期五收到舊朋友的一通電話,對方誠意拳拳但可惜是在下不能再勝任的工作性質,為了答謝他老人家的賞識,希望在此幫他一把。若你或你有認識的朋友是 Photoshop 能手、高手,對修照片(Photo Re-touch) 非常在行,不妨 e-mail 在下: lowmal@yahoo.com 或在此留言,在下可以為你穿針引線。听一位朋友說在那里的 Photo Re-toucher 薪水蠻不賴的,月入有RM5,000-6,000,也有机會去中國工作。

多謝幫忙!

2 則留言:

fox 提到...

这样子的收入还可真不赖呢!

匿名 提到...

推介我的朋友,是位高手。电邮他adrictan@yahoo.com